Eng中文

環境

正大企業國際十分重視我們對環境保護的責任。我們已投入大量營運及財務資源實施以下環保措施以確保我們的生產設施符合該等法律及法規。

  1. 餘熱發電- 我們已在駐馬店生產工廠建設利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餘熱進行發電的設施。
  2. 廢水循環利用- 我們生產工廠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廢水。我們已在駐馬店生產工廠安裝循環利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水的設備。

職業健康及安全

職業健康及安全為我們的首要關注議題。我們已制定安全指引及載列生產過程及維修服務安全措施的操作手冊。根據中國適用法律法規,我們向僱員提供有關安全生產的培訓計劃,包括有關安全使用化學品及機器的培訓、事故預防及管理。我們亦定期檢查機器以確保符合安全準則。

我們亦定期審核安全指引以確保彼等符合適用的國家及行業標準。我們已採納安全工作環境及事故預防實施政策。其中該政策確認負責事故管理的人員及部門以及各僱員預防及管理事故以及提高安全意識的責任詳情。